山东省创业大赛举行 临沂三位新型职业农民获佳绩

2018-10-20 11:2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赵泽军
play
" />

  记者从临沂市农业局获悉,10月18日—19日,山东省新型职业农民技能大赛——现代农业创新创业项目比赛在济南长清举行。临沂派出三位选手参赛,分别是临沂市优秀新型职业农民、沂南桃本桃创始人刘元强,临沂优秀新型职业农民、沂南博云农场创始人贺可云,临沂优秀新型职业农民、平邑源丰家庭农场创始人韩梅。

  10月18日,来自全省的42名选手参加了初赛,十名选手晋级决赛,来自临沂的三位选手凭优异成绩全部进入决赛。10月19日上午9点30分,决赛正式开场。最终,韩梅以92.13分获得第一名,贺可云以91.20分获得第四名,刘元强以89.73获得第九名。临沂农广校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