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育筑梦同行 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举行一年级家长会

2018-10-20 12: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赵玉娟
play
" />

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举行一年级家长会

  大众网临沂10月20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赵玉娟)为帮助一年级孩子尽快适应学校生活,让家长更有效地与学校、老师联谊,教育和培养孩子的正确学习方法和良好的行为习惯,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10月18日晚,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召开了“家校合育 筑梦同行”为主题的一年级家长会。

  会议由学校校长王丽琴主持,王丽琴对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就学校的办学规模、学校师资、化解大班额以及与财校校舍移交等情况向与会家长汇报。

  会上,学校还特邀教体局张艳老师向家长做了“对你说”教育专题讲座,她指出家长要注意培养孩子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习惯,强调阅读是一切学习的起点,倡议亲子共读,让孩子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与帮助,敞开心扉,及时与孩子沟通,努力做好孩子的榜样。张老师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一句句合情合理的分析,在家长之间引起了强烈的共鸣,使在场的每一个人如沐春风。整个会场上秩序井然,家长们都在认真聆听。

家长会现场

  之后,各班又结合实际召开班级家长会,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多媒体课件,先是向家长呈现孩子们在校活动掠影。接着,各班主任汇报了一个多月来班级的常规管理和班级情况,从培养孩子的自理能力、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就一年级任教学科的相关注意点与家长们进行了沟通,引起了家长的强烈共鸣,家长们认真做笔记。

  此次一年级家长会,既让家长了解了学校,又认识了老师,更重要的是让家长懂得了更智慧、更科学的教育方法。家长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相信在家校合育下,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将成为孩子们幸福健康、快乐成长的海洋,从此扬帆远航,到达幸福的彼岸。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