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社区 天同食品热心公益暖人心

2018-10-26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6日讯(记者 刘元迪)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为响应构建和谐社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与社区服务精神,10月25日,在河东区文明办、共青团河东区委的号召下,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河东区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河东区交警大队、临沂第十实验小学等单位联合举行“志愿服务进社区,文明交通我助力”的志愿服务活动。

  天同食品做为此次志愿活动参与方,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孩子们一起到交警执勤路口助力执勤、九曲街道郁九曲社区,对楼道、墙壁、地面等卫生进行清理,并对体弱老年人等进行助力志愿活动。

  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带队领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很开心能够与大家一起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今后公司志愿者,将会一如既往地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社会的各项活动中来,为更多的人提供帮扶,惠及更多弱势困难群体”。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