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推车上高速想卖货挣钱 女子被临沂民警劝离

2018-11-05 09:11: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王晓 刘厚甫 尹晓晨
play
" />

  3日,一女子推着小车上了高速公路,遇到临沂民警巡逻时竟称“儿媳妇要生娃娃了,我得多卖货攒钱”。后来女子在民警的劝说下才离开高速公路。

  3日上午,青兰高速沂水大队民警巡逻至辖区191公里处左右,发现一女子推着一手扶推车在应急车道行走,情况十分危险。巡逻民警喊话该女子,并迅速下车查看。女子看见交警,还笑嘻嘻地说:“我等会儿就下去了,不用送我了。”女子“朴实”的开场白着实让民警哭笑不得。

  女子称其儿媳妇下个月生孩子,为了多攒点钱给孩子,她才“抄近路”上高速卖货。

  民警耐心地讲解行人上高速公路的危险性,并强调无论何种原因都不应该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女子称今后绝不再犯。随后,巡逻民警护送该女子安全离开高速公路。

  鲁南商报记者 王晓 通讯员 刘厚甫 尹晓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