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为电动车没号牌 临沂小伙撞伤环卫工人后逃逸

2018-11-05 09:12: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王晓 于松果 张芝宝
play
" />

  临沂市沂水一名20岁小伙骑电动车把一环卫工人撞伤后逃逸,沂水交警大队民警奋战三天三夜把该小伙擒获。

  10月20日4时57分许,沂水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案:在沂水城区长安国际小区门口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环卫工人被撞伤,肇事者逃逸。值班民警刘伟立即带领两名辅警赶赴事故现场。在事故现场民警仅发现了一大一小两块带红漆的塑料碎片,由于事故发生时间尚早没有目击证人,也没有其他有价值的线索。

  撤离事故现场后,办案民警日夜奋战,经过三天三夜的摸排调查,终于锁定了交通肇事嫌疑人的居住地和工作场所。10月23日,办案民警在条件十分成熟的前提下,决定收网。当天下午,民警赶到了交通肇事嫌疑人工作的某快餐店,找到了嫌疑人李兴某,还在百般抵赖的李兴某,看到民警把事故现场的塑料碎片安装在电动自行车缺失的部位时,终于低下了头。

  据李兴某交待,10月20日早晨,他起床后发现上班就要迟到了,急匆匆骑电动自行车从家里往快餐店赶。由于天还没有亮,路灯也十分昏暗,李兴某根本没有注意到正在长安路西侧非机动车道打扫垃圾的环卫工人李玉某。

  李兴某在把李玉某撞倒后,考虑到电动自行车没有号牌,交警不会找到自己,于是没作停留,直接驾车逃逸。

  鲁南商报记者 王晓 通讯员 于松果 张芝宝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