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请200名出租车司机担任“执法监督员”

2018-11-06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蒙阴交警大队让200名出租车司机担任民警“执法监督员”,有利强化队伍的执法监督,有效规范了民警执法行为,保证了民警交通管理依法、文明、公正、理性、廉洁。

  蒙阴交警大队共有民警和辅警队伍200多名,强化队伍有效管控是当务之急。蒙阴交警大队针对出租车司机流动性大,与交警接触多,接触社会面广的实际,经过与出租车公司充分协商,决定让200名出租车司机担任“执法监督员”,利用工作之机,对交通秩序管理、车辆管理、肇事处理民警和辅警进行有效监督。蒙阴交警大队畅通信息反馈渠道,随时倾听出租车司机对交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倾听他们的呼声和社会反映,以便有针对性的采取整改措施,改进交警各项工作。

  同时,每半年召开一次“执法监督员”座谈会,征求“执法监督员”的意见,并将“执法监督员”的意见分门别类反馈到各岗位,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

  让出租车司机担任“执法监督员”,体现了蒙阴交警加强队伍管理的良好姿态,对转变工作作风、纪律作风,树立良好的交警形象必将产生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