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起火浑不知 交警出手除险情

2018-11-06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陆永文 姚聪聪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陆永文 姚聪聪)近日,一货车在行驶途中突然着火,司机踩着“风火轮”行驶了许久却浑然不知,幸好遇到河东交警,才及时化险为夷。

  11月2日凌晨4时许,临沂河东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沿北京东路由东向西巡逻至与华阳路交会路段时,发现前方顺行的一辆红色半挂车右侧中间内轮正不断往外冒烟,民警行驶到车轮旁一看车轮已着火了。于是,他们立即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这时驾驶员才知道自己的轮胎着火了。

  见状后,驾驶员洪某匆忙跑到车上拿灭火器,可灭火器关键时刻却掉了链子,喷不出干粉了。眼看火势越来越大,车上还有一车货物,一旦燃烧起来后果不堪设想,洪某一下急的慌了手脚不知所措。此时,几位交警早却已行动了起来,有人从警车上拿出灭火器灭起了火,有人跑到附近加油站借到灭火器后也加入到了灭火行动,有人见火势越来越大拨打了消防报警电话。20分钟后,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火被顺利扑灭。事后,民警又帮洪某联系了一家轮胎修理点,在把一切安排妥当后才放心离开。

  11月5日,洪某携妻子将一面绣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危难之处见真情”的锦旗送到了城区一中队几位交警手中,借以表达了对他们关键时刻出手相助的感激之情。前来送锦旗的洪某握着民警的手激动的说,“我当时车上拉了价值50多万的货物,要不是你们发现及时帮我灭火,这次有可能赔的倾家荡产,谢谢你们”。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