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大丰收 天同食品(宜昌)公司全力投产满足市场需求

2018-11-07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满树的金黄,丰收的希望

桔农送果上门,公司品控人员正在验货

  大众网临沂11月7日讯(记者 林鹏)大众网记者获悉,今年湖北宜昌将有300万吨优质柑桔上市,天同食品(宜昌)有限公司已接到全球多个国家数以万吨的查询及有效订单,将全力投产满足市场需求。

品质优良的桔子堆满了整个仓库

  据悉,由今年10月初开始,天同食品(宜昌)有限公司的11条桔子罐头生产线已全线开启,数百名工人正在有条不紊的加工桔子罐头,偌大的工厂一派繁忙的景象。

井然有序的加工车间

  该公司总经理李金荣介绍,湖北宜昌市是全国柑桔主产区,今年风调雨顺,再加上是传统意义上的桔子大年,2018年度全市将有300万吨优质柑桔上市。天同食品(宜昌)有限公司今年已接到来自全球多个国家数以万吨的查询及有效订单,产品供不应求。为此,公司也新购多台柑桔剥皮机,并提高生产效率,以确保今年桔子产季即丰产、丰收。

即将杀菌下线的桔子罐头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