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小毛贼“教你换手机”兰山警方抓获一名抢夺犯罪嫌疑人

2018-11-07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范建功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范建功)越来越多的人沉迷于玩手机,手机更新换代也越来越频繁,有人攒钱换手机,有人借钱换手机,近日,临沂一男子为换手机想出了一个“高招”,结果偷鸡不成蚀把米。

  近日,临沂街区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一名中年男子在数人的围追堵截之下疯狂逃窜。当天晚上,曹某逛街的时候路过某手机店,最近打算换手机的曹某便走进店内想看看都有那些新品牌,曹某挑选了一会手机后,拿着手机看了一会,对店员说要到店门口看一看手机的夜间拍摄效果,可是令店员没想到的是,曹某将手机拿出门后,拍了两张后没有着急返回店内,竟然拔腿就跑。

  店员一边喊人追赶,一边拨打电话报警,接到报警后,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沂州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卢曦迅速组织队员赶赴现场,同时积极与报警人联系,确定了嫌疑人的逃跑路线,成功将嫌疑人曹某抓获。

  原来,曹某有多次犯罪前科,由于最近一直想换手机又没有经济来源,于是便想出了这样一个“高招”。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