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小区入住率低 开发商愿补差额确保今冬供暖

2018-11-08 10:5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李晖
play
" />

  “前些天预交了500元费用,剩余的费用还没交,今年小区能供上暖吗?”临沂北城新区英伦名嘉小区的业主致电商报咨询。7日,记者在新城热力公司了解到,虽然该小区入住率不足50%,但开发商负责补齐差额,今冬可以供暖了。

  业主彭先生说,前些天,小区物业下通知,让住户每家预交500元钱,统计小区有意向供暖的住户数量,很多住户接到通知后,都交了费用,不过由于是新建小区,很多业主还没有入住,入住率不高,交费户数没有达到入住率的50%。

  “这两天也没了动静,马上供暖就要开始了,不知道还能不能用上暖气。”彭先生说,冬天太冷了,家里老人小孩都受不了冻,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希望能供暖。

  7日,记者在负责北城新区供暖的新城热力了解到,根据《临沂市供热条例》规定,英伦名嘉因入住率不足50%,暂不具备供暖条件。不过由于小区用户供暖需求强烈,经小区开发商物业与公司多次协商,开发商负责补齐差额,本采暖季予以正常供暖。

  “真是太好了,这下我们业主都放心了,冬天能用上暖气,实在是太幸福了。”在得知开发商愿意出钱补齐差额后,鹏先生高兴地说。

  鲁南商报记者 李晖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