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开暖气成麻烦事 临沂一市民称真想拿钥匙自己开

2018-11-08 11:05: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李晖
play
" />

  上年暖气停用,今年用暖就要复开,这原本是个很正常的程序,可临沂市民张先生电话打了一个又一个,就是没人给开管道阀门,复开成了麻烦事儿。这让张先生不禁感叹:“实在忙不过来,钥匙给我,自己就能开。”

  张先生住在临沂市幸福花城四期,房子是买的别人的二手房,以前原房主没用暖气,暖气报停了,今年张先生搬进去住,就在上个月办了复开手续。前些天,小区供暖打压,张先生在家里等着,怕打压时管道有跑冒滴漏的情况,然而在家等了一天,管道里也没有流水的声音,这时他才发现是管道阀门没有开。

  眼下供暖就要临近了,张先生有些着急。6日,他先后联系了热力公司和物业,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告诉他,管道阀的钥匙在物业那里,找物业的人开阀门就可以。张先生又给物业打了电话,物业工作人员告诉他,他们不管供暖的事儿。之后张先生又多方联系了几次,可还是没有结果。一时间,复开不知该找谁,于是拨打了本报的供暖热线。

  7日,记者联系到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上午已经把张先生的信息给了开阀师傅,让师傅去开阀了。在得知业主的入户阀门还没开,工作人员表示会再通知师傅去开。可是,截止到7日晚上6点,张先生家的入户阀门依旧没人去开。

  鲁南商报记者 李晖

初审编辑:大众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