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7小时侦破肇事逃逸案 受害人亲属送锦旗致谢

2018-11-09 08: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8日上午,家住兰陵县南桥镇居民李某某冒雨来到兰陵交警大队,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雷霆出击”的锦旗送给事故处理中队,感谢民警及时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10月11日5时50分,李某某的父亲骑着一辆脚蹬三轮车在南桥镇驻地中心街路段被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倒,造成老人当场死亡,肇事者逃逸。兰陵交警大队肇事处理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勘查。随后开展了调查走访,寻找目击者,调取事发附近路面监控,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通过路面监控显示,案发时间段有一辆电动三轮车经过,且该车有曲线行驶的迹象,三轮车的尾部能隐约看见一黄色小车牌。此时,民警联想到派出所为电动车安装过防盗编号车牌。

  9时许,民警来到南桥派出所,对车牌号进一步辨认。在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通过查询相关信息,确定了该车车主系辖区某村居民董某某。根据掌握的情况,民警前往董某某的家,但是,大门紧锁。民警深入田间地头开展车辆排查,但没有发现要找的车辆。时间到了中午,民警决定再次到他家中查看是否有人。

  临近14时,民警发现大门敞着,三轮车停放在院内,车的右后视镜已损坏,屋内出来的中年男子正是民警要找的董某某,在简单询问后,民警锁定了肇事车辆和肇事嫌疑人董某某,并当即将其带至交警大队接受询问。

  据董某某交代,当晚去了一家大蒜加工厂打工,凌晨4点多钟,驾驶自家的三轮车回家,一路上迷迷糊糊感到有些困,车辆行驶到事故地点时,只看见路旁有个三轮车,没有发现人,车好像划了点什么没有在意就急忙赶回家,到家就睡觉了,大约10点多钟下地干活,1点左右回家吃饭,直到民警找上门知道出事了。

  董某某对交通肇事逃逸供认不讳,警方对其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