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单位走进临沂市公安局第一书记任职村献爱心

2018-11-09 0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德慈 厉颜君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9日讯(通讯员 董德慈 厉颜君)8日上午,临商银行、临工集团、郯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山东鲁健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郯城县文广新局、郯城县新华书店6家单位走进临沂市公安局第一书记任职的院北村,举办献爱心捐赠活动。六家单位负责人,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支队长张元学、食药环侦支队支队长王海,郯城县委常委、市派第一书记大组长苏桂友,副县长、公安局长姜泽涛,县公安局政委叶生伟,红花镇党委政府及市县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爱心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了投入社会公益事业和扶持第一书记工作情况,苏桂友同志代表县委介绍了全县第一书记工作状况,充分肯定了这次捐赠活动既是及时雨,也是雪中送炭。张元学同志受市公安局党委的委托,对各单位的爱心捐赠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公安干警是一支干实事的队伍,第一书记要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将爱心资金用好,发挥最大效益。同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能干、会干、加油干,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好每一件实事。

  这次活动共捐助第一书记帮扶资金57万元,爱心图书价值7.3万元。帮扶资金主要用于美丽乡村和民生工程建设,捐赠图书主要用于充实“农家书屋”,助推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