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狄艳林做客《行风热线》栏目

2018-11-09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7日讯(记者 王艳彩)11月7日,临沂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狄艳林做客“行风热线”栏目,带领市场部、网络部负责人,现场接听群众热线电话,通过广播与群众互动,就客户关注的实名制、家庭宽带等问题与客户亲切交流,同时需要线下到现场实地落实的问题将安排专人密切跟踪。

  节目中,狄总向广大客户介绍了多项优惠的产品业务,以及组织开展的“提速降费、无缝沟通”惠民行动、 “总经理接待日”等活动,并在节目最后指出临沂移动将继续深入落实“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从客户感知源头找准业务、网络、服务等各方面的感知痛点,借助客户声音推动业务质量与客户感知的双提升,展示“诚信、专业、敬业、责任”的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