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食品参展长沙糖酒会 新品“妖果季”备受青睐

2018-11-09 0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8日讯(记者 王艳彩)2018年10月20日至27日,第9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湖南长沙举办。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参加了此次展会,并推出公司新品“妖果季”深受欢迎。

  据悉,天同食品此次参展重点推出了“缤果时代”“ 天同时代”等自有品牌产品。其中,年度新品“妖果季”的亮相,在展会中受到了广大客商的一致青睐。天同食品营销负责人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 “妖果季”主打餐饮渠道,包装带有(10mm-15mm)把手,精美方便,在自助餐、酒店可直接倒到汤碗餐盘中,作为一道美味的果盘食用。

 

 

  目前,天同食品已推出了黄桃味“妖果季”,后期还将继续推出蜜桔、什锦等口味的产品。“此次参展紧紧携带了‘妖果季’的部分样品,随着样品的销售一空,订单也接踵而至,生产部门正在紧锣密鼓的加紧生产中。”营销负责人说。

  糖酒会期间,天同食品展位前来咨询洽谈的经销商络绎不绝,别具一格的展厅里,摆放整齐的罐头产品吸引了前来客商及消费者的驻足,并试吃品尝产品的美味。营销负责人表示,此次参展收获颇丰,不仅与众多经销商达成合作意向,还进一步了解市场行情,加快了湖南、湖北、安徽、江西等周边市场的开发。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