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28家电商企业签署电子商务诚信商家承诺书

2018-11-09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汪进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9日讯(记者 孙浩 通讯员 汪进)8日上午,“双十一”来临之际,临沂市电商行业诚信经营承诺签名仪式在齐鲁e谷电商产业园举行活动由临沂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兰山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临沂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齐鲁e谷电商产业园承办,山东联信征信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临沂市电商行业诚信经营承诺签名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28家电商企业代表签署了《电子商务诚信商家承诺书》,共同承诺诚信经营,切实保证产品质量,自觉抵制和克服有悖诚信行为,落实国家法律法规对电子商务活动的各项规定,维护消费者权益,努力营造诚实守信、和谐有序的网络信用环境,并在电商行业诚信经营承诺墙签名。信用中国(山东临沂)(http://www.creditly.gov.cn/)对承诺书进行了公示。

   

  《电子商务诚信商家承诺书》签署现场

   

  临沂市电商行业诚信经营承诺墙签名现场

   

  《电子商务诚信商家承诺书》

  本次诚信承诺签名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9部门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电子商务领域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助推“双十一”电商企业诚信经营,通过签署《电子商务诚信商家承诺书》,大力倡导电商企业守法诚信经营,促进临沂市电子商务领域诚信体系建设。

   

  市、区两级信用办工作人员现场查看电商经营情况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今年1-9月份,全市网络交易额累计实现2673.36亿元,体量在全省排名第3位,同比增长24.24%,网络零售额实现299.02亿元,同比增长43.64%。电商主体队伍不断壮大,全市各类电商企业、商户达10万余家。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