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汉买东西迷路 兰山警方及时救助获赞

2018-11-09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冯幼钦 陈一飞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冯幼钦 陈一飞)近日,一位来自费县农村的七旬老人刘老汉,乘车前来兰山区某农资市场购买农资物品,由于年事己高几经转车,老人也没有找到他想要去的农资市场,好心市民见状拨打110报警,兰山区车站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帮助老汉在北园路找到了他要去的农资市场。

  11月4日下午14时,兰山区车站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市区解放路与通达路一站牌处有位老人迷路。接警后民警很快到达指令地点,只见现场一位七旬老汉手里拿着编织袋木然的站在那里。

  经民警了解,老汉刘某,今年75岁,来自费县农村。他想上城区北边一农资市场购买农资用品,谁曾想由于年事己高记忆力下降,怎么也找不到那个农资市场。民警们在详细了解刘老汉出行要赶往的农资市场有关情况后,决定帮助他找到他要去的市场。老汉被民警扶上警车,民警们克服困难多方打听,终于找到了老汉想要购买农资用品的那个商场。

  刘老汉下车后激动的对民警说:到了,民警同志!要不是你们帮忙就是天黑也找不到啊!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