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数据产业集聚区获殊荣 全省仅有7园区获批

2018-11-14 10:45: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王晓
play
" />

  近日,山东省工信厅公示了全省第二批山东省大数据产业集聚区,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沂华为大数据中心、国家中印科技国际创新园等为主体的临沂大数据产业集聚区入选。截至目前,全省仅有7个园区获批。

  为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我省大数据产业加快发展的意见》,促进大数据产业做大做强,确定到2020年,全省培育3-5个国家级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或产业集聚区、10个左右大数据集聚区、50家左右大数据骨干重点企业,形成一批特色鲜明的大数据应用示范企业。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推动大数据产业集聚化发展,注重大数据集群生态体系建设,形成了以“沂蒙云谷”产业园、临沂华为大数据中心、国家中印科技国际创新园、科技鑫城、盘古天地产业园等一批专业性产业园区为载体的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新格局。

  鲁南商报记者 王晓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