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南二环道路绿化工程全面铺开 11月底前完成

2018-11-14 1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张湘东 杨鹏程 王程辉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14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张湘东 杨鹏程 王程辉)连日来,兰陵县南二环绿化施工现场,轰鸣的机械、来往的车辆,还有忙碌的绿化工人,构成了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大众网记者获悉,为营造优美亮丽的路域环境,兰陵县城管局全面铺开南二环道路绿化工程,施工长度达10余公里。

  为加快城市化进程,进一步提升城市绿化品位,兰陵县城管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科学设计,集中人力物力全面铺开南二环道路绿化工程施工。据了解,南二环为兰陵县新规划重点城市道路,对缓解城市交通压力,营造优美亮丽的路域环境,提速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该绿化工程施工长度达10余公里。

  县城市管理局广大园林干部职工克服工程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舍小家顾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爱岗敬业精神,加班加点、起早贪黑,连续作战,全力以赴搞好苗木栽植施工,每天动用人工300余人,各类机械车辆20余台。截止目前,在完成定点放线,土方回填,树穴挖掘等前期准备工作之后,已栽植紫薇、红叶石楠等各类乔灌木6000余棵,预计本月底前完成绿化施工任务。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