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韵国际控股旗下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获评2018年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2018-11-22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21日讯(记者 邓梦娇)日前,临沂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下发通知,认定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技术中心为临沂市企业技术中心。

  为加快临沂市工业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提高企业技术中心在创新体系建设中的平台支撑能力,建设具有特色亮点和产业制高点的创新载体,临沂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对提出申请认定的企业,从研发人员、科技投入、产学研联合、试验设备以及创新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严格审登,并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评审和答疑。经过审查、评审、答疑和公示等程序,最终认定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技术中心为临沂市企业技术中心。

  天韵国际控股旗下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获评“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对公司创新工作和创新能力的肯定,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强技术中心管理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建立和完善面向市场选题开发、面向社会整合资源、面向行业提供服务的开放式创新机制,深入开展关键共性技术领域的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研发,形成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导产品和核心技术,以技术创新推动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