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将“候车大厅”建成“交通安全宣传阵地”

2018-12-06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6日,蒙阴刚刚降下一场大雪,蒙阴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客运车站,利用车站候车大厅视频设备,播放交通安全宣教电影《平安是福》,并在大厅设立交通安全图板,安装固定标语牌,设立交通安全品摆放架,将候车大厅建成“交通安全宣传的阵地”。

  蒙阴县是典型的山区县,山区道路坡陡、弯急、路窄、沟深、情况复杂。为全面贯彻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的各项要求,蒙阴交警大队将客运安全放到突出位置,将宣传教育作为治本措施,积极采取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展示交通安全宣传图板,并组织安全驾驶150万公里无事故的老司机巡回讲安全,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与此同时,蒙阴交警大队根据境内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制作完成交通安全宣教电影《平安是福》,在客运公司、车站面向广大客运稽查人员、安全管理人员、客车驾驶人、乘客进行反复播放,用极具震撼力、感染力、说服力的画面触动驾驶人和群众的心灵,同时展示交通安全图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用强有力的宣传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增强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有效防范恶性事故发生,确保群众出行平安。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