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老汉去老友家串门 乘家中无人伸出贼手

2018-12-06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家伟 徐向田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家伟 徐向田)魏某与陈某不仅是村邻,更是相交二十多年的老朋友,平时只要是农闲时候,老哥俩总是凑到一起聊聊天,可是近日魏某串门时所做的事,彻底让陈某翻了脸。

  12月2日下午1时许,中午喝过酒的魏某打算到本村好朋友陈某的养殖场找陈某串门,到了后却发现养殖场的院门虚掩着,喊了两嗓子见老友并没有应声,本来打算退出门的魏某看到院内散养的鸡时却停下了脚步,他返身将院门关闭,然后没费多大的事儿便捉住了三只公鸡,之后,就地取材,找了个编织袋装了放在身边的一个手推车里,急匆匆回到了家里。

  两个小时后,从外面办事回家的陈某进门时便发现了异样,在院内巡视了半天才发现自己院内的三只鸡及手推车丢失,于是到派出所报警。值班民警赶到后经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很快锁定了魏某并将其抓获。面对民警,魏某只得交代了自己的盗窃行为。魏某,56岁,莒南县文疃镇某村人,曾因盗窃及寻衅滋事被拘留两次。经核价,陈某被盗的3只公鸡及手推车总价值600余元。

  12月3日,魏某被莒南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