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改革开放40年》《临沂改革开放纪实》编撰出版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12-07 1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宇飞
play
" />

临沂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会

  大众网临沂12月7日讯(见习记者 黄宇飞)12月7日,临沂市人民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关于《临沂改革开放40年》《临沂改革开放纪实》编撰出版情况。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1978年12月召开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征程。临沂市党史系统根据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最终由市委党史研究室编撰形成了《临沂改革开放40年》《临沂改革开放纪实》两套图书。

  《临沂改革开放40年》一书,分上、中、下三卷出版,围绕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历程、重要探索、重大举措、主要成就确定题目,概括了全市改革开放的重要经验,为新时代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开创大美新临沂建设新局面提供了历史镜鉴。

  《临沂改革开放纪实》一书,以编年体大事记的形式,全面记录了从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到2018年40年来,临沂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全面了解临沂市40年改革开放的历史,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临沂改革开放40年》《临沂改革开放纪实》是了解和研究临沂改革开放40年发展历史的专题书籍,系统总结了临沂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和经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