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快递员索要工资未果 偷公司快递进行报复

2018-12-07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古朕宏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 古朕宏)双十一时,不少市民抢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后,心里美滋滋的等着快递员的电话。可是,有些人就开心不起来了,因为他们的快递丢了。近日,临沂兰山警方抓获了一名盗窃快递的快递员。

  12月3日晚7点,兰山公安分局枣园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其快递公司里的员工有监守自盗的行为,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犯罪嫌疑人蒋某抓获。

  原来,自今年11月11日起,蒋某便先后在其快递公司中盗窃快递,截止案发日,蒋某共盗窃8次,涉案金额达2700元。据犯罪嫌疑人蒋某供述,其在9月份入职以来,公司就没有给他发过工资,并且是自己投钱买的电动车,当其儿子的手受了伤,医院告诉其需要一万块钱押金,蒋某便向公司提出预支工资,公司一直推脱。后来,蒋某的孩子伤好后,蒋某再次来到公司索要工资,公司以没钱为由,并未支付其工资。心中不忿的蒋某便打算偷公司的快递,进行报复。

  据快递公司称,蒋某是今年9月底入职的,按照公司规定,应当在11月底将9月份和10月份的工资一起发。可是在今年11月份的时候,公司发现快递丢失的频率有点高,怀疑内部员工有偷窃行为,便将快递员的工资扣留。

  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