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坚守“护学岗”不间断 学校送旗表谢意

2018-12-07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6日,兰陵县第六小学将一面“心系师生平安,警校共创和谐”的锦旗送给兰陵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感谢民警一如既往站好“护学岗”,关心关爱师生交通安全。

  六小地处兰陵城区兰陵路东段,学校周边道路车流量大,学生在上、下学期间时常出现交通拥堵和存在安全隐患。对此,兰陵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积极开展护学行动,构筑安全屏障,健全完善护学岗勤务、护学机制和护学岗设置,打造“三位一体”校园交通安全管控体系。每天上放学高峰时段,在学校、幼儿园周边道路安排民警、辅警值守护学,提前上岗,尤其是在恶劣天气下,坚持提前到岗做好疏堵保畅准备工作,指挥接送学生车辆有序通行,护送学生过马路,确保学生安全。

  同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研究制定固定与巡逻相统一、民警与辅警同担责的护学机制,采取弹性勤务和错时护学相结合,规范护学岗设置,建立护学制度,推行警校共建活动,共同维护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