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纳客30万人,销售近2000万!临沂吾悦广场盛大启幕

2018-12-09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申宁 刘晓梦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9日讯(记者 申宁 刘晓梦)12月8日,斥资16亿,商业体量13万㎡,历时622天精心打造,坐拥2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集于餐饮、儿童、服装、娱乐、精品、休闲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临沂首个大型城市综合体——临沂吾悦广场,盛大开业!

吾悦广场人气很旺

  8日上午9时左右,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吾悦广场已经是人流涌动,商场内外装饰华丽,一派热闹的景象。歌曲串烧、小丑表演、T台走秀、抽奖等多项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观看。“早就知道今天这里要开业,一直很期待,一大早就来了,真的很热闹。”市民孙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自己家住在河东区,今天恰逢周末休息,就带着家人一起过来玩玩。

抽奖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临沂吾悦广场共有四层,在商场设计方面也是富有地域性、创新性和环保概念的装修风格。走进商场,仿佛袭来一股浪漫清新的风,暖色的光线,梦幻的气球,洋溢着商业为幸福生活带来的无限美好。LED旋转屏与弧形屏齐聚商场,不但增强了商业品牌的影响力,还时时传递着新潮信息。信步在商业核心的大中庭、小中庭的时候,你会悄然发现楼层的顶部有几弯月亮瀑布,流光溢彩的喷涌而出,美轮美奂。

梦幻的气球,美轮美奂

  据了解,商场共汇集了2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涵盖餐饮、娱乐、儿童、服装、精品、休闲等多种业态,70余家品牌为首次进入临沂市场。其中就包括备受市民期待的网红火锅海底捞,“知道临沂要开第一家海底捞时心里很开心,终于等到开业的这一天了。”市民宋女士说,自己和朋友一来就到海底捞排队,结果上午的号已经没了,“下午四点才能过来排晚上的号,就算排到晚上也一定要吃。”宋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

品牌店人气火爆,人流摩肩接踵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开业期间吾悦广场几乎所有的品牌店都有折扣,“0元看电影”、“5折享美食”、“黄金每克减60元”...这些优惠活动人气火爆,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选购,各个商家均已人满为患,甚至排起长队,整个商场内的人流摩肩接踵。据统计,临沂吾悦广场首日客流29.8万,销售1985万!

  开业狂欢3天不停歇!临沂吾悦广场在12月8日至10日,各种优惠活动持续三天,还没去感受热闹的市民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