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2018年度市级人力资源诚信服务机构评选启动

2018-12-10 08:5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唐丽丽
play
" />

  12月7日记者从临沂市人社部门获悉,我市开展“2018年度市级人力资源诚信服务机构”评选活动。

  据介绍,全市范围内持有工商营业执照(或者民办非企业登记证书)等合法有效资质,依法获得临沂市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并正常经营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均可参与评选。

  评选标准为诚实守信,开展人力资源服务业务期间,遵守诚实守信原则,无违法违规行为;没有被查实的举报和投诉记录,且未受过相关管理部门处理处罚;诚信制度健全。经营合法,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与员工依法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依法纳税。服务规范:有健全的规章制度和管理制度;在经营场所悬挂工商营业执照、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收费价格表等有效资质;持续开展人力资源服务业务满3年,服务数量多,社会声誉高,经济效益良好;服从主管部门的管理,按时报送年度报告,并及时准确向主管部门报送应提供的数据材料。

  据悉,各县区依据机构自评情况,对机构全年诚信、合法、规范情况进行全面评估,12月10日前上报。目前,评选所需材料、评选程序等相关内容已在市人社局官方网站公布。

  沂蒙晚报记者 唐丽丽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