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专场"不教的教育"讲座召开 千余名家长参与互动

2018-12-10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0日讯记者 王艳彩)12月8日,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不教的教育概论》歌林专场千人大型讲座在临沂市河东区凤凰实验学校召开,共同探讨家庭教育中最深层次的问题,提高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长达六小时的讲座,让在场千余名家长了解到,实现教育的最高境界就是不教的教育。

  

  上午11时,歌林幼教的家长们络绎不绝地赶到现场签到现场,展现了家长学习的热情和对孩子教育的重视。本次讲座邀请了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不教的教育概论》大型讲座导向文丽,旨在通过讲座,让更多的园长和家长们理解了教育的最高境界是"不教的教育"。

  

  下午13时,从在主持人张瑞玲园长与家长的亲切互动中,新中国式家长学堂《不教的教育概论》大型讲座歌林专场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歌林幼教教育集团创始人蒋宗梅园长为本次歌林专场千人家长讲座致辞。

  整个讲座时间长达六小时,在家庭教育方面,家长们抛出了很多育儿困惑,有的父母在面对孩子的教育问题充满了各种困惑和焦虑;为不听话的孩子而纠结;为孩子学习不好而纠结;为亲子关系、为夫妻关系、婆媳关系而纠结、苦恼,针对这种种的纠结、困惑与焦虑;向文丽导师为家长们剖析并解决问题,时而幽默风趣;时而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时而谆谆教导、苦口婆心……都是发自肺腑的感触与呼吁。真正的问题解决不是去问如何解决、结果是什么,而是觉察内在,反思和思考为什么这样做,找出根源问题所在。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家长们全程认真记笔记,认真听课学习,积极举手发言,与导师互动。同时不断颠覆着自己的固有思想,不断提升自己,不再只关注冰山上的表现,而更多的是看冰山下的东西。

  "孩子是看着父母的背影长大的!家长朋友们,你们真的愿意为孩子改变吗?"通过6个多小时的讲座,向文丽让在场每一位家长开始反思自己,明白了不教的教育核心就是要从孩子一生的发展去考虑,而实现家庭教育的最高境界就是不教的教育。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