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开展“双百标兵”评选活动 发挥“文明交通”示范作用

2018-12-10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10日,蒙阴县委宣传部、蒙阴交警大队向全县下发《关于评选100名‘文明交通标兵’和100名“文明驾驶标兵’的通知》,将对评选出的“文明驾驶标兵”和“文明交通标兵”予以表彰,在全县发挥模范示范作用。

  为了保证交通安全社会化结局的建立,激发和调动驾驶人和广大人民群众依法、文明、有序、规范参与交通的自觉性,发挥典型示范的带动作用,让更多的人文明驾驶车辆、文明参与交通,推动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达到让文明交通蔚然成风的目标。蒙阴交警大队与县委宣传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联合开展了“评选100名‘文明交通标兵’和100名“文明驾驶标兵’” 的活动。

  蒙阴力求通过评选、表彰“文明交通标兵”和“文明驾驶标兵”活动,发现和培养交通安全的先进典型,产生良好的示范作用,以推动群众性、社会化文明交通风气的养成。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