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排查整改11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2018-12-10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近期,兰陵交警大队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集中排查,并将排查出的11处路段、路口安全隐患全部整改完毕。

  工作中,兰陵交警大队抽调专门人员,对辖区道路开展拉网式、地毯式的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国道道路急弯、陡坡、凹凸不平、视距不良、交通平交路口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安全防护设施缺失等隐患;省道交通标志标线设置不合理,特别是公路平交路口指示、让行标志,弯、坡及通过镇村等人口聚集区路段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农村公路占道集市、事故多发点段,重点路段无标志等安全隐患。

  先后排查出206国道590公里至600公里路段、鲁城镇石门路段、龙沂庄路口,省道229线金陵镇卜庄路段、342线矿坑镇单庄路段、234线兰陵镇三农物资城路段、232线庄坞镇庄坞路段、352线长城镇赵楼路段、229线磨山镇东三峰路段,农村道路庄坞镇河西路段、磨山镇西史良路段共11处。

  针对排查的安全隐患,集中进行研究会诊,分析形成原因,提出具体治理意见和措施,安装提示牌、超速抓拍系统等设施,及时整改到位,使道路交通秩序明显改善,交通事故大幅下降,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