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儿童与母亲争吵后失联 莒南公安夜寻2小时帮找回

2018-12-10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家伟 徐向田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家伟 徐向田)7日,莒南县城区某小区居民刘某专门制作了一面书有 “恩重如山、人民公安”字样的锦旗,送到了莒南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连夜帮助找到离家出走的孩子。

  12月4日晚9时许,30多岁的刘女士走进了莒南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心急如焚地向值班民警报警称,当晚7时许,其9岁的儿子因被训了几句与她发生争执后跑出了家门,她与家人连续寻找了两个小时后仍不见儿子的行踪,无奈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民警详细了解孩子的体貌特征后立即组织出警人员与巡逻人员共同寻找,并及时上报公安局指挥中心,很快,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城东及城西派出所组成十余支巡逻队伍在城区各个区域进行细致寻找,并向城区所有出租车司机通报失联孩子的年龄及体貌特征,请求注意发现孩子的行踪。

  当晚11时许,有出租车司机向民警反馈称在城区某路段发现一貌似失联儿童,之后民警迅速到达,经核实该儿童就是刘某的儿子。当刘某一家在派出所见到失踪整四个多小时的儿子时喜极而泣,对民警给予的帮助连声道谢。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