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组织民警走进驾校 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8-12-10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程凡伟 刘晓
play
" />

活动现场

  大众网临沂12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程凡伟 刘晓)为进一步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参与交通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6日,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民警走进辖区交运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首先向驾校学员讲解了安全文明行车常识,随后列举辖区内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讲解了酒后驾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和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让学员深刻认识到驾驶机动车不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所带来的严重后果,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树立安全文明参与交通理念。最后,民警组织学员进行文明驾驶宣誓。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在学习驾驶技术的同时,学好交通安全知识,今后一定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牢记交通安全法规,做到安全行驶,远离事故。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