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组织党员民警进辖区 开展“固定服务日”

2018-12-10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程凡伟 刘晓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程凡伟 刘晓)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群众的交通法制观念。12月7日,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组织党员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以宣教道路交通安全为主题的“固定服务日”活动。

  活动中,直属三大队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及为群众答疑解惑等方式,耐心详细的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紧急避险等方面交通知识,并且对违停、随意掉头、不按道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着重讲解,提醒广大社区居民要摒弃侥幸心理,时刻牢记“安全”两字,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患未然,远离交通事故,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当天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通过此次进社区服务活动,增进了在职党员与社区群众之间的深厚感情,有效的提高了广大社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和对公安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为今后交通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此次活动受到广大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