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警方奋勇追逃 一日擒获俩逃犯

2018-12-12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李凤才 冯幼钦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李凤才 冯幼钦)近日,兰山公安分局车站派出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关于扫黑除恶和打侵财追逃犯的攻坚行动有关精神,追逃路上再显伸手,12月6日连续擒获两名逃犯。

  12月6日上午10时许,兰山区车站派出所民警根据侦获的线索,奔赴临沭县某小区将上网逃犯郇某抓获。经查:2018年7月10日,郇某涉嫌酒后驾驶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兰陵县会宝路,被执勤查获。

  12月6日下午13时许,车站派出所民警根据侦获的线索,再次出击在兰山北城新区某小区抓获外地公安机关上网逃犯汪某。经查:2017年7月到9月,犯罪嫌疑人汪某在受害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用受害人的手机支付宝多次向网络贷款公司贷款6万余元,以转帐的形式转到自己帐户。

  目前,上述两名逃犯己被移交案发地警方处理。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