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400名客车司机人手一份《客车安全行驶必读》口袋书

2018-12-12 1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王君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 王君)11日,蒙阴交警大队深入客运公司,面向每位客车驾驶人,发放《客车安全行车必读》口袋书,让每位客车驾驶人系统学习客车安全驾驶知识,保证行车安全。

  蒙阴交警大队针对多年来涉及客车的交通事故发生原因,结合客车运行规律,参考客车安全行驶的有关知识,根据蒙阴山区道路的特点,撰写了《客车安全行驶必读》口袋书,在经过蒙阴客运公司充实把关修改后正式印刷。口袋书图文并茂,语言通俗,好记易懂,将驾驶客车的容易犯的错误,操作注意事项,复杂路形的处理,恶劣天气的应对,发生事故时的逃生自救都做了详细说明。其次,还加入了客车行驶安全的口诀,附带了部分全国、全省、全市、全县的客车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让驾驶人在增长知识的同时,受到了极具震撼力、说服力的警示教育。

  口袋书可以放在车里、装在口袋里让驾驶人见缝插针、有空就学,对于客车驾驶人增长安全驾驶知识,提高防范山区道路交通事故的能力,保证客车运行万无一失,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