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交警制作2万张提示卡随驾驶证免费发放

2018-12-12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吴云富 王静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吴云富 王静)近日,从费县车管所通过科目四考试后的新驾驶员,都发现领到手里的驾驶证里多了一张提示卡, 除了印有“家中亲人殷殷盼,守法出行平安” 、“十次事故九次快,平安才是回家的路!”安全警示语,又提醒驾驶人注意记分周期内扣分情况以免超限被注销。费县车管所目前已印制2万张提示卡免费为新驾驶人发放。

  一张小小的卡片,其实蕴含了费县交警车管部门对新驾驶人的贴心关爱,提醒驾驶人在今后漫长的驾车生涯中,时刻注意遵守交通法规,牢记交通安全,强化珍爱生命遵规守法驾驶的意识。卡片上面还印有领证宣誓时的誓词和日常用到的驾驶证使用常识,以及交管12123的二维码,方便驾驶人扫描下载注册后,办理车辆违法处理、简易事故处理、新车选号,补换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等业务。

  另外,针对很多车主容易忽甚或忘记审验机动车车时间的现象,费县车管部门还充分利用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背面的空白页,打印上有关车辆审验事项的温馨提示。

  为了助推“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到实处,费县交警大队将优化车管服务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以“我们用心,让您省心”为中心,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践行交管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承诺,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方便,使“放管服”切实成为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