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交警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2018-12-12 1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卜凡亮 柴玉涛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卜凡亮 柴玉涛)6日,平邑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该县赛博中学朝阳路校区,为该校500余名初一学生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

  安全课上,民警针对中学生交通行为特点,利用多媒体课件,向学生们宣讲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和交通安全常识;通过播放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视频资料,进行以案释法警示教育,提醒广大学生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注意车辆盲区、大货车内轮差和骑行安全等;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进一步活跃了课堂气氛,切实提高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法制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受到该校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为进一步扩大交通安全宣传影响力和覆盖面,该大队对安全课同步进行了视频直播。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