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蒙老区集团: 2019年新春订货会收获满满

2018-12-12 12: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郇文静
play
" />
   

  宴请宾朋   现场抽奖

  大众网临沂12月12日讯(记者滕立军 通讯员 郇文静)瑞雪兆丰年, 11日,山东沂蒙老区酒业2019年新春订货会在临沂新蓝海大酒店举行,来自临沂及周边市场的2000多名客户受邀参加了竞购、抽奖、观看文艺演出,现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

   

  竞购场面火爆

  据悉,这次春节订货会是2018年的收官之作,也是2019年开局之篇,此次新春订货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广大经销商和客户大力支持下,郯城、新泰等各地区超额完成今年的营销任务,此次订货会也达到了预期目标,营销额再一次实现跨越式的增长。

   

  山东沂蒙老区集团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徐勇致词

  山东沂蒙老区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徐勇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即将过去的2018年,对沂蒙老区来说是有纪念意义的一年,集团迎来了建厂六十年的荣耀时刻。风雨60年,沂蒙老区集团由小到大,从单一的白酒生产到目前以白酒生产、销售为主,集化工、房地产开发、农业科技、矿泉水、金融服务等产业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六十年沂蒙老区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徐勇强调,2018年对沂蒙老区来说也是创新和发展的一年,公司的高端战略品牌——国之道应势而生,三款国之道新品即将上市、贵人道俱乐部、新高端体验中心相继成立,全面开启贵人道品牌新的发展篇章。2018年也是变革的一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沂蒙老区酒业也在积极的调整和改革,创新渠道和资源投入方式,对销售区域进行系统的调整划分,聘请国内一流的专业咨询公司等举措,保证了市场的良性稳定发展。

  60年来,一代代勤劳、奋进的沂蒙老区人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成就了今天欣欣向荣、全面发展的沂蒙老区集团,用扎实的工作和高尚的情怀,谱写了一部荣耀的企业发展史。见证了沂蒙老区的发展和成长,见证了贵人道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和变强。

  传承与创新是沂蒙老区酒业发展永远的主旋律,沂蒙老区始终坚持品质立企、坚持品牌兴企、坚持科研强企。公司斥资亿元建立的技术研发中心,先后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中国农业科学院、江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等多家科研机构和院校建立了产学研的战略合作。在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领域,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在2018年公司和团队荣获国家级和省级荣誉数十项,39°、46°、53°贵人道产品分别荣获“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中国白酒感官质量金奖”、“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创新奖”;公司荣获国家级放心酒工程示范企业、高端鲁酒战略发展联盟理事单位;技术研发团队荣获山东省白酒酒体设计金奖,技术骨干人员荣获酒体设计大师、山东省首席技师等荣誉称号等。

  即将到来的2019年,沂蒙老区集团的目标更加坚定,信心更加饱满。沂蒙老区酒业将一如既往的坚持真诚酿酒,真诚做人的理念,持大道守匠心,继续在产品品质的提升、渠道网络的建设、品牌影响力的打造、市场的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努力,以高质量的产品、高标准的运作、高水平的服务为经销商、为终端客户、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客商带来更稳定丰厚的利润。

  一杯酒,一份执着专一的情怀;一杯酒,一个砥砺奋进的故事;一杯酒,一段峰谷沉浮的人生。“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乘着建厂60周年的契机,沂蒙老区酒业继往开来,在由大到强、全面求强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