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食品与田妞食品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优势互补共促发展

2018-12-30 09:5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2月30日讯记者 王艳彩)为积极推动提升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水平,根据省市工会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措施,以及加强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的意见,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与山东田妞食品有限公司决定开展城乡工会“结对共建”活动。29日上午,双方在山东田妞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据了解,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是一家上市公司。公司先后被评为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罐头行业最具发展活力与潜质企业、中国罐头十强企业等。山东田妞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水果罐头及销售酒水、酱菜为一体的现代食品企业,公司立足于八湖镇当地资源优势多元化发展,带动周边农民就业和农副产品的营销。

  

  “感谢区总工会、天同食品在众多涉农加工企业结对共建方面选择田妞食品。我们将虚心向天同食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取。”山东田妞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廷海说。

  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自远在活动现场发表讲话。他表示天同食品和田妞食品结对共建,是本着服务河东、回报社会、彰显企业社会责任的目标。在以后的工作中,公司将不遗余力的在党工共建、职工教育、企业管理等方面给予田妞食品做出指导,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未来,双方将以城乡联动、优势互补、互助互促为原则,围绕生产工艺、产品研发、优化能耗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创新合作,共同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实现互惠共赢。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