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食品荣获“2018社会责任百强企业”大奖

2018-12-31 15:0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2月31日讯(记者 林鹏)近日, 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食品综合部、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食品报社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暨2018社会责任百强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并发布了《2018中国食品行业社会责任报告》 。

  据大众网记者获悉,本届年会以“新时代,新责任,新担当”为主题,邀请了政府领导,行业知名学者,知名企业代表及媒体出席,专家们根据现今国内食品行业状况,对最新政策进行解读,并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凭借在食品安全、生态环境保护、技术革新、管理创新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突出贡献,在本届年会上获选 “2018社会责任百强企业”大奖。

 

  作为中国食品产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组委会依据企业递交的相关材料,根据公平公正、科学合理的评审办法,评选出2017-2018年度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百强企业。社会责任是国家经济富强、文明发展的要求,是企业实力强劲、精神卓越的体现。而食品企业如何通过践行社会责任来促进高质量发展是在新时代面临的重要课题。

  公司作为食品行业,自创建以来视食品安全为企业的立身之本,遵循严格的标准、要求,在企业发展战略中融入食品安全质量追求,在管理制度中突出食品安全质量控制,使食品质量安全内化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

  此次,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获得“2018 社会责任百强企业”殊荣,是社会各界对公司的高度认可。未来,公司将继续积极承担新时代下的企业社会责任,激励更多食品企业深入全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履行社会责任与提升品牌价值的共荣共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