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办的会员卡每次只能用100元?办卡时已说明

2019-01-08 10:1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在一皮鞋专卖店,结账时本想用充值卡,却被告知每次最多用100元,这让临沂市民很不满意。

  6日,沂水市民刘女士反映,自己于2018年12月29日,在沂水沂蒙山路健足乐专卖店里购买了一双皮鞋,总价为499元,结账的时候,刘女士拿出了该店的充值卡结账,“这张卡是我朋友送给我的,卡里面有600块钱。”刘女士告诉记者。店员拿到卡后,表示每次消费最多可以用卡内100元,刘女士还要在交399元现金。这样的结果让刘女士很不满,

  随后记者联系了该店马姓负责人,他表示,当时办卡时,他们就已经明确告知消费者,该卡每次消费最多只能用100元。由于刘女士的这张卡是别人送的,所以当时的情况她并不清楚,这才造成了误会。”马先生说。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