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3小时查处19名“酒司机”

2019-01-08 16:0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希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预防冬季涉酒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1月7日19时至22时,兰陵交警大队在辖区重点路段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3个小时查处酒驾19起,其中醉酒驾驶6起。

  行动期间,该大队突出国道、省道及农村公路交通管控,分析研判酒驾规律,特别是机动车出入频繁路段、路口和返乡途中的驾驶人作为重点,对过往车辆实施逢车必查,严查严处酒驾、醉驾、毒驾、无牌无证、超员、疲劳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当晚19时许,磨山中队在磨山镇驻地以西路口在检查一车辆时,发现驾驶人有饮酒嫌疑,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检测,该驾驶人承认中午喝了白酒,已过6个多小时,检查结果依然显示属于酒后驾驶。

  据兰陵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宋斐介绍,自开展严打酒驾醉驾专项行动以来,多数驾驶人能够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远离酒驾。但是,少数驾驶人仍然心存侥幸,以身试法。临近年关,兰陵交警大队将持续开展专项行动,力度不减,措施再加大,坚决遏制酒驾醉驾多发势头。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