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3县区接受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督导检查

2019-01-09 09:14: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李依璐
play
" />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保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近日,临沂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对沂水、莒南和平邑3个县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执法人员采取了听汇报、看资料、查记录、看现场等方式,重点督导打击无证行医行为、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行为、“两非”行为等,共督导检查5家医疗机构,暗访60余家含医疗信息的机构。

  督导中,执法人员发现,各县区均已开展了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并制定了具体方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牙科机构无证率较高,处方开具不规范,B超孕期检查登记不规范等。

  下一步,各县区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坚持巡回监督、集中整治相结合的办法,并组织开展联合执法,重点打击无证行医行为,防止问题反弹,切实巩固整治成果,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

  沂蒙晚报记者 李依璐 通讯员 付军霞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