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耀大桥护栏被货车撞毁10米 临沂市道路处紧急抢修

2019-01-09 09:3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刘国勇
play
" />

  

维修前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国勇)近日,临沂市城市管理局道路处对沂河路光耀大桥因汽车撞击损坏的大理石护栏进行了紧急抢修,新安装防撞护栏3节,长度10米。

  1月6日凌晨1时许,沂河路光耀大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由东向西行驶在大桥时,因雪天路滑,驾驶员操作失误,致使车辆撞毁了大桥北侧大理石护栏达10米。

维修中

维修后

  对此,临沂市城市管理局道路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事故现场设置了临时防护设施并安排专人盯防,防止再次发生意外。同时又加紧定制大理石栏杆。在大理石栏杆加工完成后合理安排施工人员和作业机械,冒着严寒进行抢修,仅用1天时间便将沂河路光耀大桥护栏安装完毕,恢复了正常防护功能,消除了大桥安全隐患。同时,在交警部门的积极配合下,肇事者已按标准对造成的市政设施损失进行了赔偿。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