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环保加强固体废物管理 检查涉危废企业387余家次

2019-01-09 15:0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丁莹莹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丁莹莹)兰山环保分局高度重视固体废物管理水平,通过专项检查、专项行动,不断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2018年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765余人次,检查涉危废企业387余家次,立案16起,行政处罚金额18万元。

  兰山环保分局制定了《全区2018年全区涉危险废物工业企业检查方案》、《2018年兰山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督查考核实施方案》,相继开展了全区涉危险废物工业企业检查、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督查考核、危险废物经营单位专项整治等集中行动,对全区17家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重点企业、37家其他产废单位、4家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和小微产废企业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彻底消除环境风险隐患。

  同时,兰山环保分局联合公安等部门开展了打击进口废物、洋垃圾走私、涉废铅酸蓄电池等有关违法犯罪行为的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兰山区固废规范化管理水平。2018年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765余人次,检查涉危废企业387余家次,立案16起,行政处罚金额18万元。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