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查路遇交通事故 兰山城管及时救助受伤老人

2019-01-09 15:0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刘志超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志超)1月7日,桃园路临沂十中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兰山区城管局的执法队员发现后,第一时间上前救助受伤老人。

  看到有人因事故摔倒受伤,你会伸出援助之手吗?兰山区城管局的执法队员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救助受伤群众义不容辞。

  1月7日下午16时许,兰山区城管局的执法队员在桃园路临沂十中附近正常巡查,发现前方发生交通事故,1名群众受伤倒地。来不及多想,队员迅速靠边停车,上前查看,见伤者摔倒在地身体不能移动,表情痛苦。1名队员迅速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其他队员则维持周边交通秩序,确保现场安全和交通有序。120救护车赶到后,队员们帮助医护人员将受伤群众抬到救护车上送至医院救治,同时维持秩序恢复正常后才离开现场继续巡查。

  兰山区城管理局执法队员第一时间救助受伤群众的行为赢得众人称赞,彰显了新时代城管队员为人民管理城市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