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启动"春雷行动" 打响侦破肇事逃逸案行动攻坚战

2019-01-09 17:1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9日早,蒙阴交警大队召开"春雷行动"动员会,一举拉开了侦破肇事逃逸案攻坚战的帷幕。

  面对冬季多发的交通肇事逃逸案,特别是春节前后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蒙阴交警大队决定组织开展"春雷行动",向部分肇事逃逸积案攻坚,针对积案案情制定破案攻坚计划,广泛拓展信息渠道,全面收集破案线索,调整破案思路,集中警力、集中时间、集中一切破案手段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力争使这些案件有突破性进展。

  同时,将未破案件实行"责任制",案件责任人拿出破案计划,立下"军令状",确保案件在短时间内有大的进展。"春雷行动"的另一个重要内容就是调集精干力量,加强值班备勤,保持快速反应,实行多部门、多警种和交通安全信息员的联动,并依托"天网工程"、"交通监控系统",强化对全县道路的有效控制,保证一旦发生新的肇事逃逸案,能够多点联动,一呼百应,利用强大的合力作用和及时的信息反馈,快速反应,快速处置,快速破案,使肇事逃逸者难逃法网。

  开展"春雷行动",从大队抽调警力充实"重案组",汇集人力、装备和信息资源,保持对交通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将有效打击交通犯罪,有力震慑春节前后多发的肇事逃逸案,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