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肇事逃逸不见踪影 临沂民警排查3天锁定凶手

2019-01-10 11:48: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范彩霞
play
" />

  民警找到肇事车辆

  1月7日上午,临沂河东区相公街道办事处于某某家属将一面印有“真情为民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河东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勘查四室民警手中,感谢办案民警认真负责、神速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8年12月31日19时许,河东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一起群众报警,“在河东区联邦路李沙兰村路口附近,一辆面包车撞倒了自行车,肇事司机不仅没有下车查看,还直接驾车离开了事故现场。”

  接警后,河东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现场遗留下很少的一部分汽车碎片、一辆自行车,还有躺在地上的老人。不幸的是,老人因为伤势过重,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无效,已经当场死亡。

  由于肇事者逃离了事发现场,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调取监控卡口,走访目击群众,初步锁定了一辆“北京牌”面包车。民警立即对附近修理厂、村庄排查。经过三天两夜的不懈努力,民警在太平街道办事处一村内,找到了这辆可疑的面包车。

  通过碰撞痕迹比对,民警确定这正是该起交通事故肇事逃逸的车辆,并锁定事发当时该车驾驶员张某某。

  经过询问,张某某承认了其驾车撞倒骑自行车的老人后离开现场的事实。目前,张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河东交警提醒,发生交通事故后一定要及时抢救伤员,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沂蒙晚报记者 范彩霞 通讯员 陆永文 薛新科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