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降雪11日基本结束 未来几天气温将明显回升

2019-01-11 09:0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9日夜里,临沂市下起了小雪。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信息,11日,此轮降雪基本结束,未来几天我市气温明显上升。

  9日晚6时40分左右,空中开始飘起了小雪。雪花不大却纷纷扬扬很是密集,地面很快就被白雪覆盖。眼下正值数九寒冬时节,地表温度较低,路面积雪融化后在地上结成了冰,城区很多路段湿滑难行,晚归的市民小心翼翼地踏雪而行,道路车辆也放慢了速度。当晚,气象部门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10日上午,经过环卫部门彻夜清雪,道路情况比预想中好很多,但依然湿滑。早高峰时段,车辆缓慢行驶,多处路段出现压车,交通事故时有发生。随着中午太阳升高,路面结冰情况改观明显,10日下午14时许,气象部门解除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据介绍,10日晚上,我市南部地区仍有小雨雪天气,白天时本轮雨雪天气基本结束。未来几天我市气温明显上升,特别是日高温,将突破近期3℃左右低位徘徊的状态。预计13日可达到8℃。

  具体预报:

  11日我市阴,南部部分地区有小雨雪转多云,偏南风短时东风2~3级,气温-2~4℃;

  12日多云转晴,偏南风转偏北风2~3级,气温-4~7℃;

  13日晴间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3~8℃。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