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益 天同食品走进费县为困境儿童温暖加衣

2019-01-11 16:4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刘元迪)春节将至,为更好的帮扶困境儿童温暖过冬、幸福过年,2019年1月11日上午,临沂第八届“温暖加衣 爱心助童”活动走进费县朱田镇水莲小学,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与其他爱心企业一起慷慨解囊,为困难家庭的孩子们送去了崭新的棉衣棉裤和部分生活用品。

  1月11日一早,天空中飘着雪花,不畏零下5度的低温,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载着为孩子们准备的“温暖礼包”——崭新的棉衣棉裤、美味可口的罐头等等,驱车赶到了费县朱田镇水莲小学。

  活动现场,天同食品公司领导把“温暖礼包”送到了一个个需要帮助的孩子手中,并在现场为他们试穿新衣物。穿上新衣服的孩子们脸上绽放出了开心的笑容。

  “很开心能参加此次公益活动,帮助这些贫困儿童温暖过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天同食品公司领导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天同食品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经常开展一些捐助贫困学生的活动。今后,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在不断壮大自身实力的同时,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